绿绿赏(电子)积分计划

目录
Body

概述

为鼓励市民使用环保署辖下的社区回收设施进行干净回收,环保署通过智能回收系统推出通用于全港所有「绿在区区」的积分系统 -《绿绿赏(电子)积分计划》。
市民于社区回收网络提交回收物时,只需出示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或绿绿赏积分卡,即可赚取相应绿绿赏积分,利用积分兑换礼品,以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从而鼓励将减废回收的习惯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礼品包括日常生活用品及粮油干货,也有环保产品。市民亦可选择捐赠积分予指定慈善机构,帮助有需要人士。
如要成为绿绿赏会员,只需下载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或于任何绿在区区的回收点提交2公斤的回收物领取一张绿绿赏积分卡。

如何赚取绿绿赏积分

市民于提交回收物时,只需出示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所产生的二维码影像,或绿绿赏积分卡背后的会员号码二维码影像,即可赚取相应绿绿赏积分,累积绿绿赏积分可兑换由环保署提供的礼品。绿绿赏会员亦可选择捐赠绿绿赏积分予指定慈善机构,帮助有需要人士。我们鼓励市民使用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及与家庭成员分享会员号码,加快赚取积分。

可点击这里浏览绿绿赏积分的兑换率奖赏兑换表

如何兑换绿绿赏礼品

方便可凭回收所得的绿绿赏积分于自动礼品兑换机兑换日常生活用品,粮油干货及环保产品等。按此查看已设置自动礼品兑换机的地点。

市民亦可在全线「绿在区区」透过职员协助兑换礼品。

「绿绿赏」 x 「Carbon Wallet」 合作试验计划

「绿绿赏」与港铁的减碳奖赏平台「Carbon Wallet」推出合作试验计划。「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会员可将积分兑换为Carbon Wallet积分,换取包括免费港铁单程车票等奖赏。请按此查看更多有关合作试验计划详情。

如何查阅绿绿赏积分

绿绿赏会员可直接透过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查阅积分。

绿绿赏会员可透过「《绿绿赏》积分查询网页」查阅绿绿赏积分 –
(i)会员可以手机扫描以下QR Code 并开启查阅网页(或在网页浏览器直接输入reward.6green.hk),接着输入会员号码,就可查阅《绿绿赏》积分:

Green$ QR Code

(ii)会员亦可参照以下短片,获得更详细的指示:

绿绿赏会员亦可于各「绿在区区」,包括「回收环保站」、「回收便利点」及「回收流动点」向职员查阅绿绿赏积分。

关于绿绿赏(电子)积分计划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