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绿绿赏」赏你Carbon Wallet电子礼券! 海报

「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与一站式减碳奖赏平台Carbon Wallet合作推出试验计划,为用户带来全新奖赏!「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用户现可透过程式内的「换券」功能,使用「绿绿赏」积分兑换Carbon Wallet积分(CW分)电子礼券,继而于Carbon Wallet应用程式换领多种绿色奖赏,包括免费港铁车程 、本地生态游、环保家居用品 、环保物料时装、植物或素食产品和饮料等,鼓励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减碳、减废和干净回收的良好习惯。

CW分礼券提供1,500分、3,000分及4,500分三种面额选择,用户可按需要兑换相应面额,每种面额的CW分礼券只限兑换一张。用户兑换CW分之前,请先下载Carbon Wallet应用程式,注册成为用户,并保持登入状态。

为庆祝是次合作,从2月23日至4月30日,「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用户可以7折积分优惠兑换Carbon Wallet积分。数量有限,每种面额的CW分礼券只限兑换一张。

CW分电子礼券兑换流程教学

Carbon Wallet港铁免费车程兑换教学

下载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

下载Carbon Wallet手机应用程式
Carbon Wallet 二维码

常见问题

活动条款及细则详情

环保署保留修改或终止上述优惠之权利,而毋须事先通知。如有任何争议,一概以环保署之决定为最终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