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綠綠賞」賞你Carbon Wallet電子禮券! 海報

「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與一站式減碳獎賞平台Carbon Wallet合作推出試驗計劃,為用戶帶來全新獎賞!「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用戶現可透過程式內的「換券」功能,使用「綠綠賞」積分兌換Carbon Wallet積分(CW分)電子禮券,繼而於Carbon Wallet應用程式換領多種綠色獎賞,包括免費港鐵車程 、本地生態遊、環保家居用品 、環保物料時裝、植物或素食產品和飲料等,鼓勵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養成減碳、減廢和乾淨回收的良好習慣。

CW分禮券提供1,500分、3,000分及4,500分三種面額選擇,用戶可按需要兌換相應面額,每種面額的CW分禮券只限兌換一張。用戶兌換CW分之前,請先下載Carbon Wallet應用程式,註冊成為用戶,並保持登入狀態。

為慶祝是次合作,從2月23日至4月30日,「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用戶可以7折積分優惠兌換Carbon Wallet積分。數量有限,每種面額的CW分禮券只限兌換一張。

CW分電子禮券兌換流程教學

Carbon Wallet港鐵免費車程兌換教學

下載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

下載Carbon Wallet手機應用程式
Carbon Wallet 二維碼

常見問題

活動條款及細則詳情

環保署保留修改或終止上述優惠之權利,而毋須事先通知。如有任何爭議,一概以環保署之決定為最終裁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