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

Body

 

「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私隐政策

保障个人资料私隐权,是环境保护署各人的关注事项。我们尊重个人资料私隐权,并承诺会全面落实和遵守保障资料原则,以及《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

  1.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包括其雇员及代理人)(下称「政府」)会记录用户使用「绿绿赏手机应用程式」(下称「该应用程式」)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用户身份的数据。所收集的浏览次数记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计算机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该应用程序。
  2. 市民如果希望通过「该应用程式」登记成为《绿绿赏(电子)积分计划》用户,市民必须提供智能手机号码收取短讯(SMS)登记成为用户,以及其他自愿提供的数据例如姓名、电邮地址、居住地区、住址、大厦种类、职业、生日及性别。收集的资料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
  3.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本署会将你于「该应用程式」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4. 该应用程式支持透过第三者服务供货商的「分享」数据功能。若你使用该「分享」功能,请参阅个别服务供货商的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