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名单

Body

供应商名单

部分提供废物分类回收设施的供应商名单

Non-Exhaustive List of Local Suppliers of Waste Separation Bins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更新

声明
本名单概括了在本港部分提供地面废物分类回收设施的供货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并不保证或担保本名单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并声明本名单如有错误,对本名单使用者及在名单里提及的供货商并无任何责任。本名单包括的供货商并不代表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所认可的供货商,而对于没有包括的供货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没有任何负面的观点。

如有任何本地废物分类回收桶供货商欲将贵公司的资料放进上述名单中,请填妥登记表格办理申请手续。

电动堆肥机供货商名单

部分本地电动堆肥机供货商名单

部分本地电动堆肥机供货商名单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更新

声明
本名单概括了在本港部分提供电动堆肥机的供货商。数据由上述供货商提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并不保证或担保本名单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并声明本名单如有错误,对本名单使用者及在名单里提及的供货商并无任何责任。本名单包括的供货商并不代表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所认可的供货商,而对于没有包括的供货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没有任何负面的观点。

如有任何本地电动堆肥机供货商欲将 贵公司的资料放进上述名单中,请填妥登记表格办理申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