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綠賞(電子)積分計劃

目錄
Body

概述

為鼓勵市民使用環保署轄下的社區回收設施進行乾淨回收,環保署通過智能回收系統推出通用於全港所有「綠在區區」的積分系統 -《綠綠賞(電子)積分計劃》。
市民於社區回收網絡提交回收物時,只需出示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或綠綠賞積分卡,即可賺取相應綠綠賞積分,利用積分兌換禮品,以提高市民的環保意識,從而鼓勵將減廢回收的習慣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禮品包括日常生活用品及糧油乾貨,也有環保產品。市民亦可選擇捐贈積分予指定慈善機構,幫助有需要人士。
如要成為綠綠賞會員,只需下載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或於任何綠在區區的回收點提交2公斤的回收物領取一張綠綠賞積分卡。

如何賺取綠綠賞積分

市民於提交回收物時,只需出示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所產生的二維碼影像,或綠綠賞積分卡背後的會員號碼二維碼影像,即可賺取相應綠綠賞積分,累積綠綠賞積分可兌換由環保署提供的禮品。綠綠賞會員亦可選擇捐贈綠綠賞積分予指定慈善機構,幫助有需要人士。我們鼓勵市民使用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及與家庭成員分享會員號碼,加快賺取積分。

可點擊這裡瀏覽綠綠賞積分的兌換率獎賞兌換表

如何兌換綠綠賞禮品

方便可憑回收所得的綠綠賞積分於自動禮品兌換機兌換日常生活用品,糧油乾貨及環保產品等。按此查看已設置自動禮品兌換機的地點。

市民亦可在全線「綠在區區」透過職員協助兌換禮品。

「綠綠賞」 x 「Carbon Wallet」 合作試驗計劃

「綠綠賞」與港鐵的減碳獎賞平台「Carbon Wallet」推出合作試驗計劃。「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會員可將積分兌換為Carbon Wallet積分,換取包括免費港鐵單程車票等獎賞。請按此查看更多有關合作試驗計劃詳情。

如何查閱綠綠賞積分

綠綠賞會員可直接透過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查閱積分。

綠綠賞會員可透過「《綠綠賞》積分查詢網頁」查閱綠綠賞積分 –
(i)會員可以手機掃描以下QR Code 並開啟查閱網頁(或在網頁瀏覽器直接輸入reward.6green.hk),接著輸入會員號碼,就可查閱《綠綠賞》積分:

Green$ QR Code

(ii)會員亦可參照以下短片,獲得更詳細的指示:

綠綠賞會員亦可於各「綠在區區」,包括「回收環保站」、「回收便利點」及「回收流動點」向職員查閱綠綠賞積分。

關於綠綠賞(電子)積分計劃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