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名單

Body

供應商名單

部分提供廢物分類回收設施的供應商名單

Non-Exhaustive List of Local Suppliers of Waste Separation Bins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更新

聲明
本名單概括了在本港部分提供地面廢物分類回收設施的供應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並不保證或擔保本名單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並聲明本名單如有錯誤,對本名單使用者及在名單裏提及的供應商並無任何責任。本名單包括的供應商並不代表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認可的供應商,而對於沒有包括的供應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沒有任何負面的觀點。

如有任何本地廢物分類回收桶供應商欲將貴公司的資料放進上述名單中,請填妥登記表格辦理申請手續。

電動堆肥機供應商名單

部分本地電動堆肥機供應商名單

部分本地電動堆肥機供應商名單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七日更新

聲明
本名單概括了在本港部分提供電動堆肥機的供應商。資料由上述供應商提供,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並不保證或擔保本名單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並聲明本名單如有錯誤,對本名單使用者及在名單裏提及的供應商並無任何責任。本名單包括的供應商並不代表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認可的供應商,而對於沒有包括的供應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沒有任何負面的觀點。

如有任何本地電動堆肥機供應商欲將 貴公司的資料放進上述名單中,請填妥登記表格辦理申請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