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

Body

 

「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私隱政策

保障個人資料私隱權,是環境保護署各人的關注事項。我們尊重個人資料私隱權,並承諾會全面落實和遵守保障資料原則,以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包括其僱員及代理人)(下稱「政府」)會記錄用戶使用「綠綠賞手機應用程式」(下稱「該應用程式」)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用戶身份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記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政府改善該應用程式。
  2. 市民如果希望通過「該應用程式」登記成為《綠綠賞(電子)積分計劃》用戶,市民必須提供智能手機號碼收取短訊(SMS)登記成為用戶,以及其他自願提供的資料例如姓名、電郵地址、居住地區、住址、大廈種類、職業、生日及性別。收集的資料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
  3.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政府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本署會將你於「該應用程式」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
  4. 該應用程式支援透過第三者服務供應商的「分享」資料功能。若你使用該「分享」功能,請參閱個別服務供應商的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