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嘥嘢」流動應用程式

Body
下載「咪嘥嘢」流動應用程式 - Apple iOS
下載「咪嘥嘢」流動應用程式 - Android
XLS - 下載「咪嘥嘢」流動應用程式資料 - 回收點位置原始數據

「咪嘥嘢」流動應用程式私隱政策

保障個人資料私隱權,是環境保護署各人的關注事項。我們尊重個人資料私隱權,並承諾會全面落實和遵守保障資料原則,以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包括其僱員及代理人)(下稱「政府」)會記錄用戶使用「咪嘥嘢」(下稱「該應用程式」)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用戶身份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記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政府改善該應用程式。
  2. 為了提供定點回收點服務,該應用程式會獲取用戶位置,以便於環境保護署或其代理的伺服器及Google地圖讀取最適合用戶的資料以供使用。除此之外用戶的位置不會被傳送離開該應用程式。
  3. 為了方便用戶使用電話查詢回收點資訊,該應用程式提供捷徑讓用戶撥打電話咨詢有關部門。該應用程式不會讀取用戶智能手機通訊錄上的任何資料。
  4. 為了提供更新提示服務,該應用程式會於環境保護署伺服器上儲存用戶使用該等服務的設定,但不會儲存任何足以辨識用戶身份的個人資料。
  5. 該應用程式支援透過第三者服務供應商的「分享」資料功能。若你使用該「分享」功能,請參閱個別服務供應商的私隱政策。